养老玩家。
喜欢写刀,忠于发糖
 

国际棋子【这只是个段子】


某日,安迷修看着正在自弈的雷狮,突然想到了帕洛斯和佩利,两个幸运却又不幸的家伙。

“雷狮。我是你的什么”

他这么问了。

雷狮抬头看了他一眼,拿起了棋盘上的棋子晃了晃。

原来……他也只是棋子吗?

安迷修有些伤心,但他并没有显露出来。

雷狮看着安迷修的呆毛蔫儿了就知道这家伙想歪了,他叹了口气,走上前,强硬的抬起了安迷修的下巴,再一次拿着刚才的棋子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“安迷修,看清楚,我拿的是皇后。”





TBC
对不起我又写了沙雕玩意。【我想转行段子手可是他满足不了我自己我只能悲伤的继续写文,划掉】
帕洛斯和佩利,棋子,你们懂得【意味深长】
这本来是上周雷安九十分的稿子【中的一点点。——这他妈是番外。——闭嘴】
由于各种原因【沉迷蛇哥直播还有懒】,我就,超时了……
然后今天,混更233333
也许,稿子会写出来?你们,催催我?

接下来让我们看看,事后【?】。

“为什么不是骑士?”

“哈?我要那玩意又没用。”

“我是骑士!可以……”保护你。

“你也是我的皇后。在我身边还需要用你来保护我?把你那三脚猫的功夫留着自己保命就行了。”

 
评论
 
热度(36)
© 七夜波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