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老玩家。
喜欢写刀,忠于发糖
 

我,没偷懒。

我写了3w字!
的稿子。合志的。
很多老师的!大罗神通棍––【比划】厚度的合志。
我没有偷懒!
我最近要搞大事情!
人类雷x巫毒僵尸安!
我跟你们港!巫毒僵尸他有那么––––可爱!
我想撒无脑甜饼。【可惜第一章就主角就死了一个。】
嗯,怎么说,欠的债有点多我良心有点不安。
看到你们这么多人喜欢我的文我感觉很开心。
嗯。。就是有那么–––––开心。嗯。【比划】
很感谢fo我的小天使,到现在还把我就在列表里。【我上一次更都是差不多半年前了。】
还有一点,我高二了,所以,文,周末不定时掉落。【我其实想当周更博主的,但是现实让我当月更季更甚至年更博主。】
大半夜的,我。。来发个疯。
然后。。。去改稿子。【我觉得自己真垃圾,不能拖老师们的后腿。他们写的真好咦咦呜呜】

 
评论
 
热度(4)
© 七夜波澜|Powered by LOFTER